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2009年07月02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日北京报道)北京赢球,而山东被江苏逼平,国安终于可以能暂时坐稳一下榜首宝座了,2分的优势虽然不多,但是半程冠军算是有些眉目,而全场冠军呢,国安全队似乎也看到了一些曙光。

不过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还是高兴不起来,他向搜狐记者透露,自己还是在休息室里冲队员发了火。

  “赛后我就跟队员说,你们不要赢了球就万事大吉了,这场比赛最终为什么能够赢球,你们自己心里清楚。”罗宁认为,国安打进的第二个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先是实德后卫赵宏略错误估计情况,将一个角球理解成为门球,随后实德门将孙寿博扑球脱手,造成路姜门前检漏成功。

  “这场比赛,我看到的更多是下半场我们的松懈,一些队员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就是领先之后开始得意洋洋了,被对手追平之后又急躁地不行。”罗宁始终觉得,国安一些球员有着中国足球的通病,就是无法保持100%的精神集中,无法从头至尾保持职业的态度。

  本场比赛之后,已经是国安连续第五轮保持榜首的位置了,从职业化以来,这是国安第一次保持这么好的态势,对于国安来说一切似乎有如梦境。不过罗宁依然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认为领跑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地方,只能说球队在之前的准备工作做得是到位的,但是并不表示整个赛季国安都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还是这句话,要想庆祝,等到30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我们取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之后才庆祝。像今天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的表现,大家觉得都好像已经夺冠了一样,实际上还早得很,这才哪儿跟哪儿呢?”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