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血拼”成都谢联险夺三分 暂离中超保级区

2009年07月03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成都谢菲联,最终深足一球小胜对手,到手三分使深足暂脱离“保级区”。

  由于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分别排名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名,因此这场“弱弱对话”将有可能影响两支球队的保级前景。

  在首发阵容中,深足主力队员悉数上阵,上轮遭雪藏的黄凤涛与外援莫其德联袂锋线。开场后,成足摆出主帅王宝山拿手的361阵型,从边路着手,力压深足后场。深足对此以密集防守应对,带伤上阵的门将程月磊多次化解客队的攻势。在成都队的重压下,深足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双方上半场0∶0战平。

  易边再战,在一次反击中,深足终于没有再浪费机会,第47分钟,深足左路开出任意球,外援莫其德门前捡漏将球打进,深足1∶0领先。随后,成都谢联加强进攻,深足一心死守“玩心跳”,频频被对手取得射门机会,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直到终场哨响起,险夺3分。

  赛后,范育红对场上带伤坚持的队员昌盖和程月磊表示感谢,程月磊在结束比赛后还被立即送院治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