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自曝离开火箭 交易不影响月底中国行

2009年07月0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火箭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能够闯入第二轮,并与湖人打到第七场,“野兽”阿泰斯特的表现功不可没,但姚明的突然受伤恐让“野兽”与火箭分道扬镳,昨日记者从阿泰斯特的博客中发现,阿泰以流露出去意,他写下了意味深长的一句话,“再见休斯敦”。

尽管阿泰斯特即将离开火箭,但据记者了解,这并不影响“野兽”7月底的中国行。

  上赛季季后赛,火箭与湖人荡气回肠的七场大战让人们看得酣畅淋漓,也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一位凶猛的战神阿泰斯特。阿泰斯特虽然不像科比、勒布朗·詹姆斯那样是联盟和球迷的宠儿,但他独特的性格和敢爱敢恨的作风,让火箭球迷找到了新的寄托。但是众所周知,阿泰斯特希望加盟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去追逐梦想,姚明的伤情加重让火箭在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阴影,因此阿泰斯特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火箭,而他在博客中发表的言论,可能是他对休斯敦的告别。从目前来看,火箭希望留住阿泰斯特,但阿泰更愿意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追逐总冠军,阿泰最终能否留守火箭还要看道森的运作。

  阿泰能否留在火箭尚未确定,但即便阿泰离开火箭,也不会影响“野兽”7月底的中国行,在火箭打拼了一个赛季后,阿泰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而他彪悍的球风、坚强的意志已经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7月底,“野兽”阿泰斯特将与其他几位球星一起登陆中国。作为NBA出了名的“坏小子”,阿泰中国行将会带动中国球迷的激情不容置疑,因为谁都知道,阿泰无论场上场下都绝对会让人们记住他。届时,阿泰斯特能否在新赛季留守火箭继续与姚明搭档相信也会有一个结果。

  本报记者 杜鹏 实习生 李颖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