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名宿力挺欧文转会 欧洲杯超新星或投红军

2009年07月03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24小时里,欧文无疑成为了英超转会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球星。由于曼联与利物浦是不可化解的世代仇敌,甚至有不少红魔拥趸都反对弗格森签下欧文,即便爵爷不用为这笔买卖掏一分钱转会费。不过利物浦传奇球星拉什则公开声援晚辈,并且期待欧文帮助曼联取得进球。

  由于纽卡斯尔不幸降级,欧文已经决定不再同“喜鹊”续签合同,并在两天前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想象力再丰富的人也不会料到,利物浦出身的欧文即将加盟死敌曼联。要知道,就连以租借身份为曼联踢球的特维斯都公开表示不会转会利物浦,理由是考虑到曼联球迷的感情。

  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欧文已经驱车赶到曼彻斯特接受体检,这也是他转会曼联的唯一一道障碍。尽管全英格兰都站在了欧文的对立面,但是利物浦传球球星拉什还是站出来表示了对后辈的支持,他对《天空体育》说道:“在欧文的职业生涯中,人们从没有停止对他的诋毁,但是欧文每一次都会渡过难关并且变得更加坚强。”

  “几年前,人们都认为欧文已经晚了,但是我从没有为他担心,因为我清楚他的为人,他不需要证明任何事情。现在对于迈克尔来说是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他会加盟曼联并且为曼联进球,”不过拉什也承认,如果欧文能够回到利物浦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看到的局面,“从我个人来说,我当然希望欧文回到利物浦,但是贝尼特斯没有损失任何前锋,他对现有人员感到满意。”

  另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在2008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帮助星月军团晋级半决赛的超新星阿尔达-图兰将离开加拉塔萨雷,而利物浦和曼联都对这名22岁的年轻中场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在上赛季土超联赛中,作为传统三强之一的加拉塔萨雷最终被冠军贝西克塔斯甩下10分,仅名列积分榜第五,无缘新赛季的欧战赛事。虽然球队战绩糟糕,但是并不能掩盖图兰的优异表现,他在08-09赛季中共出战29场,其中27次首发并攻入7球,吸引了贝尼特斯的注意,而接连错失本泽马和里贝里的曼联也有可能引进图兰增加中前场进攻火力。据悉,土耳其人的身价约为1300万英镑左右。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