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欧洲足球先生欧文转会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队

2009年07月04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前欧洲足球先生欧文有望从降级的纽卡斯尔联队转会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队。

  英多家媒体报道称,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在通过例行的身体检查后,近日就可以转投“红魔”门下。但一位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俱乐部目前不会对此消息作出评论。

  欧文的职业生涯初期顺风顺水,18岁时他就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并逐渐跻身国际足坛巨星行列。但此后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欧文的状态大幅下滑,本赛季,纽卡斯尔联队还由于战绩不佳,降入英冠行列。

  在球队降级后,欧文曾公开表示他会在几周内离开球队,希望能加盟一支英超球队来保持竞技状态。此举也被看作是欧文为重获英格兰队主力位置、进军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努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7/04/content_1645424.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