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帅率女曲首次出征09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

2009年07月0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天前往悉尼,参加11日至19日举行的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

  这是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的中国女曲更换主帅后首次出征,新任主教练金相烈将首次接受考验。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后,中国女曲以奥运会亚军阵容为主,组成了以老带新的阵容。

冠军杯只有16个参赛名额,中国队的名单中少了付宝荣、唐春玲等球星,老队员只保留了前锋高丽华、后卫马弋博和中场周婉峰。全队有9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另外7人则是“新人”。

  中国队的对手除奥运会冠军德国队外,还有澳大利亚、荷兰队、英格兰、阿根廷等5支世界劲旅,她们正是北京奥运会的前六名。过去9年,中国女曲4次参加冠军杯赛,分别获得第四(2001年)、冠军(2002年)、亚军(2003年)和第五名(2004年),但本次比赛没有任何成绩指标。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