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闻晚报:太太团TOP4

2009年07月0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是怎么了?一连写了几天的战术,完全没发现今年温网男单四强构成一个了不起的组合——网坛最美太太TOP4。不好意思把米尔卡也算进去了,谁让她大着肚子呢?妈妈是最美丽的,妈妈最大。不知是荷尔蒙的关系,还是因为费德勒一路顺风顺水,这两周米尔卡还真光彩照人,加分不少。

  下面开始说外在美的美女。

  婚前最有名的,该是28岁的好莱坞女星莎拉·福斯特,她曾被Max-im杂志评为2005年全球最性感榜单中排名第10,主演过《少女特工队》、《夏威夷金钱游戏》、《单身汉派对2》等电影。哈斯和费德勒比赛的时候,莎拉和米尔卡紧紧挨着,还不是说笑两句。这种和谐的气氛令场上老公抵抗的气势更弱,之前哈斯已经说,为了好朋友成就伟业,自己宁愿输球。这下好了,半决赛他一刻也没耽误好友的脚步,0:3输了个干净。本土小天王穆雷的女友金·希尔斯芳龄21,这是第一次出现在全世界媒体的面前。利落的运动装、短裙短袜加一副太阳眼镜是她的标准配备。这是学校的全A生,爸爸是英国女子网球协会主席,绝对门当户对。你没见穆雷的妈妈朱迪有多开心,有消息说她早把金当成儿媳妇了。罗迪克的太太布鲁克林今年也是21岁,但她16岁就辍学了,主动离开了课堂,去追寻她的T台梦想。终于她拍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广告,还登上了2006年《体育画报》泳装版的封面,成了全美新一代的性感标志,而罗迪克就是循着那本杂志找到这位意中人的。

  热恋期的穆雷给了金小姐一个至高无上的权力:修剪他的头发。金小姐连他的性格一起修剪了,昨天至少到比赛结束前,你都会认为苏格兰小子还有机会,而且他也还有机会战胜费德勒。而布鲁克林到底是“正牌夫人”,能量更大,恋爱、结婚后的罗迪克人人都说 “脱胎换骨”,昨天他竟然75次上到网前,竟然还拿走了48分,你能相信这数据来自罗迪克吗?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