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半程收官客场挑战广州 左树声点出最大困扰

2009年07月0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泰达足球队客场与广州队进行中超半程收尾战。昨天,泰达队赛前冒雨踩场,并做好了打硬仗准备。主教练左树声将能否把握住机会作为本场比赛制胜关键。

  昨天下午踩场后,左树声认为:“广州队的杀手锏就是当地湿热的天气,我们将面对很大挑战,不过我们已做好了困难准备。

”在左树声眼里:“广州队主场保持不败,还击败了申花,逼平鲁能和国安,主要是得益于他们的下午比赛时间,湿热的天气无疑给客队带来困难。尽管天气影响是公平的,但毕竟广州队平时很注意加强这方面训练,耐受力自然比别的球队要强很多。”

  左树声表示:“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多拿球,多打地面配合,减少无谓丢球,这样才不会陷入对方的节奏,造成过多的体能流失,力争取得一个满意结果。”

  据悉,广州队上轮以近一半的替补逼平青岛队后,士气高昂。目前,上轮因伤缺阵的李岩和吴坪枫本轮复出,被称为任意球专家的徐亮解禁,广州队实力大增,并欲借主场之势强取3分,泰达队面临“魔鬼主场”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