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打动卡佩罗靠两组合 前三狮主帅:他能成功

2009年07月0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曼联之前,埃弗顿提供的合约薪水更高,主教练莫耶斯甚至提前和欧文面谈。但弗格森的电话一来,欧文就下了决心。曼联是英超冠军,下赛季将参加欧冠联赛,比起排名第五打联盟杯的埃弗顿,欧文很清楚,该怎样打动卡佩罗的英格兰队。

  自卡佩罗2007年12月出任英格兰队主帅以来,欧文仅在第二年3月和法国队的友谊赛中有过45分钟的出场经历。此后,他就落选国家队大名单,即使舆论曾提到他的名字,卡佩罗也无动于衷,倒是和他同时代的赫斯基重新回到国家队,并打破七年的正式大赛球荒。

  欧文转会曼联后,卡佩罗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关注,“我相信曼联会给欧文再一次辉煌的机会,如果这样的话,他会给英格兰国家队很好的支持。”卡佩罗的密友透露,英格兰主帅认为欧文转会曼联既有利于球员本身,也有利于国家队,他希望金童能够重生,以给国家队有力的支持。

  欧文为国家队出场89次打入40球,这是现役球员中的最高纪录。英国媒体也认为欧文还有登上南非航班的机会。目前的这支英格兰队中,锋线只有鲁尼的位置牢固,在鲁尼身边,卡佩罗尝试了赫斯基、克劳奇、迪福、阿什利·扬甚至杰拉德等许多球员,至今还没有下过定论。

  欧文与鲁尼在国家队曾有非常成功的合作经历。他俩共同出场的29场比赛中,两人进了23粒进球。这个效率堪称国家队锋线组合之最。另外,欧文和赫斯基的组合也非常有效。

  前国家队教练彼得·泰勒说,“曼联能创造如此多机会,如果欧文明年成为最佳射手我一点都不会惊讶。我相信他会搭上去南非的飞机。”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