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新签飞翼何许人也 儿时梦想加入苏联红军

2009年07月06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几小时前,切尔西俱乐部已官方宣布与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达成转会协议,据悉,这名有着“俄罗斯小罗”之称的左路选手的转会费将在1800万英镑左右。

  切尔西确认日尔科夫转会后,《镜报》迅速将这名蓝军新引援的身份背景以及成长经历予以曝光,在起到广而告之作用的同时,也以便于球迷们更加了解一下日尔科夫的情况。

  1、尤里-日尔科夫于1983年8月20日生于距莫斯科东南约430英里的坦波夫市,他的父亲是一家工厂的工人,母亲则是一名邮递员。由于经济收入不佳,日尔科夫全家6人都住在同一间卧室。

  2、幼年时代的日尔科夫没有特别崇拜的足球偶像,他儿时的梦想是当一名苏联红军,并驾驶坦克驰骋疆场。他13岁的时候当他被告知无法参加青年锦标赛时,小日尔科夫曾为之痛哭。

  3、2001年加入了坦波夫斯巴达俱乐部一线队,在为该队效力三个赛季期间,他74场比赛中打入26球。因为在坦波夫斯巴达的薪水不高,所以他又在一支乡村球队效力,后者给他养家糊口的食物。在那里他也获得了成功,再一场地区比赛中攻入两个关键进球使球队免于失败。据说如果不是合同禁止,他会继续留在这支小球队打拼。

  4、2004年1月,他加盟了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而当时另外两家国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与莫斯科火车头也想将他签下,与此同时,有收购意向的俱乐部还有基辅阿森纳(乌克兰俱乐部)。在中央陆军领到的第一笔工资以后,他便购买了卫星天线,以便于能够看到欧洲其它联赛。

  5、日尔科夫是一名左边锋,有一只伟大的左脚,他速度很快且具有良好的带球能力,而他的职业道德以及合理的训练方式也很值得称道。在效力中央陆军的215场比赛中,日尔科夫共打入24球。

  6、他曾在2006-07赛季的中央陆军对汉堡的欧冠比赛中长途奔袭40米,连过4人后破门得分,此粒精彩进球也被评为当赛季欧冠最佳进球 。

  7、2008年,他被俄罗斯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体育快车报》被业俄罗斯超级联赛最佳球员。

  8、效力中央陆军期间他共赢得联赛冠军两次、杯赛冠军三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一次。今年1月他与中央陆军队签下一份新的合同,那是因为他的弟弟尼古位也在该队效力,合同年限则是2011年。

  9、2008年2月,他与伊琳娜结婚。他们现有一子,名叫德米特里,去于年9月份出生,当时他曾为此事在国家队训练营与医院之间两头奔波。

  10、日尔科夫首次代表俄罗斯国家队亮相国际A级比赛是在2005年2月9日,是役俄罗斯0-2不敌意大利,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他曾随国家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迄今为止他还没有国家队进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