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乘私人飞机抵马德里 顺利通过皇马体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12点30分,C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马德里,开始了自己作为皇马球员的生涯。13点的时候,C罗出现在了莫拉莱哈医院,皇马的医疗组在那里等待着为他进行全面的体检,在经过检查之后,皇马医疗组的组长迪亚斯说:“C罗的身体状态非常完美,显然他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进行完体检之后,C罗赶到了伯纳乌球场,葡萄牙人也在伯纳乌球场受到了球迷的欢迎。在伯纳乌,迎接C罗的是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巴尔达诺把C罗领到了办公室,给了他一份伯纳乌的行程图,并且向他简单介绍了伯纳乌的情况。随后,C罗与巴尔达诺、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以及布特拉格诺等高层在伯纳乌球场内部的57门饭店,一起共进午餐,此外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也来到了伯纳乌,“黑豹”是C罗今天亮相的特邀嘉宾。

  今天的最高潮还是晚上21点(北京时间凌晨3点)的亮相仪式,据悉将有6-7万名球迷来到伯纳乌见证C罗首次披上皇马战袍的盛况,葡萄牙人有望获得皇马的9号球衣。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