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半程总结: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亚冠成转折点

2009年07月0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泰山队去美国拉练,现在被视为一大败笔。周海滨突然离去,让原本计划随队去美国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只得临时改变计划,留在国内处理此事,队伍只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带队。

  泰山队到了美国之后才发现,这次拉练其实远没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训练场地落实不力,让队伍只能在人工草皮上训练,效果自然极差,而且还容易让队员受伤。舒畅和矫哲先后在美国的比赛中受伤,跟训练质量不高有极大关系。上赛季就已受伤的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无法随队训练,只能留守济南,这又让全队之间的磨合出现了重大问题。在抵达美国之后,鲁能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结果惨不忍睹,1∶5负芝华士、0∶2负西雅图、0∶8负盐湖城。其中,8球输给盐湖城更是刷新了鲁能单场失球纪录。而在泛太平洋杯的比赛中,泰山队先后输给水原三星和顶替鹿岛鹿角参赛的大分三神。在美国的所有比赛,泰山队竟然全部输球,全队的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

  在美国期间,泰山队一无所获,只能带着低落的士气和舒畅、矫哲这两名新增伤员黯然回到国内。这次极不成功的拉练,也为泰山队日后一路坎坷埋下了定时炸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