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头号射手为周海滨打伞 埃因霍温全队爱中国男孩

2009年06月30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埃因霍温头号射手科维曼斯甘愿帮周海滨打伞!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周,周海滨在埃因霍温队的季前集训中可谓格外卖力,冒着烈日训练的他被晒得黝黑,而在大雨中对低级别球队德里尔队的热身赛,他在下半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眼下,新任主帅鲁腾对中国铁腰兢兢业业的态度表示肯定,并鼓励他多与教练和队友交流,而在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上,也发布了众多展现周海滨训练场英姿的照片,中国铁腰与队友默契配合,以及主帅面授机宜的画面,让人看到了他下赛季出头的希望,而以埃因霍温头号射手科维曼斯为代表的主力球员对周海滨的关照,也说明中国天才已经融入全队。

  埃因霍温10-0狂扫德里尔队,惊人的比分固然是一大看点,但当天的一场瓢泼大雨也无形中让我们看到了周海滨在埃因霍温更上一个台阶的希望。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由于雨下得较大,无论是看台上寥寥的球迷,还是场边的队员都在想方设法避雨,值得一的是,当其他埃因霍温年轻球员在遮雨棚下拥挤时,准备在下半时出场的周海滨却享受着“巨星”的待遇,他与身着黄色上衣的球队主力坐在一起,上半时独中四球的头号前锋科维曼斯自降身份双手擎伞为自己和中国小兄弟遮雨,而海滨则对科维曼斯说着什么,似乎是在向后者请教进球的秘诀。

  上述新老队员不分尊卑拧成一团的现状,恰恰是新帅弗雷德-鲁腾所要达到的,他上任后最强调的便是球队的老中青搭配以及十足的默契,荷媒披露周海滨、奥约等上赛季在预备队发挥核心作用的新鲜血液都可能得到鲁腾的重用,外界的鼓励和肯定也让这几名年轻人在训练和比赛中显得生龙活虎;鲁腾在接受官网采访时,对执教埃因霍温第一周的训练表示满意,他希望能在7月底荷甲联赛正式开始前,队伍能把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做。

    主教练的话意味着,周海滨如果想在埃因霍温队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就需要在这段时间全力以赴,除了组织进攻和防守上不遗余力,若能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实现自己的处子进球,无疑会大大增强自己的信心。因为在俱乐部的中前卫当中,周海滨面对激烈的竞争,即便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离队,但上赛季的主力西蒙斯,从沙尔克04转会而来的鲁腾“嫡系”恩格拉尔,再加上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巴卡尔,现在周海滨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为争夺主力替补比较现实。

  但媒体和主帅看好周海滨、主力球员关照周海滨,不等于他一定能在球队站稳脚跟,看看官网图片下“周海滨已在埃因霍温度过半年”的标注,这是实事求是的叙述,更是提醒中国天才应加倍努力;今年二月,周海滨自由转会至埃因霍温,双方签的是“1+2.5”的合同,即合同期为一年,在合同到期后,埃因霍温还握有两年半的优先续约权,埃因霍温这中策略显然带有一定的保留态度。09年对于周海滨来说,更像是考察期,只有表现出色,而且真正体现出荷媒所比喻的“埃因霍温姚明”的非凡市场价值,才有可能继续为这支荷兰足球劲旅效力;否则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周海滨将不得不在欧洲寻找新的下家。(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周海滨只打半场仍显体能不足 叹传球遭队友浪费

·热身-周海滨半年后终演1线队首秀 埃因10-0大胜

·名帅教周海滨快乐足球 中国铁腰和队友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