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新援披露转会内幕 为投奔德甲不惜自掏腰包

2009年07月07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夏加盟拜仁的新援中,普拉尼奇无疑是其中最特别的一位,这名27岁的克罗地亚国脚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为了能够转会拜仁,竟不惜自掏腰包,支付了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的差价,最终如愿以偿的披上了拜仁战袍。而对新赛季,普拉尼奇也是充满信心。

  原本普拉尼奇早已敲定了加盟拜仁的事宜,他本人甚至在参加完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就前往慕尼黑体检,但就在转会前夕,普拉尼奇所在的海伦芬俱乐部却突然反悔,要求拜仁将原先双方协定好的600万欧元转会费提升至770万欧元,这样的无理要求让拜仁难以接受,经理赫内斯表示如果海伦芬坚持不肯让步,那么拜仁只好放弃普拉尼奇。这让克罗地亚人十分沮丧,他甚至一度炮轰海伦芬贪婪,但面对老东家的强硬态度,普拉尼奇也无可奈何,最终拜仁和普拉尼奇各让一步,拜仁同意将转会费提升至700万欧元,普拉尼奇则用自己的工资支付了剩余的70万欧元差价,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

  普拉尼奇和拜仁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他今后每年要少拿23.3万欧元的薪水,但普拉尼奇并不心疼。“在转会谈判濒临破裂的时候,我不能再继续等待了,我已经决定为拜仁效力,因此我支付了双方的差价。”普拉尼奇说道,“我并不为金钱的损失感到遗憾,我渴望为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能够在安联球场驰骋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上赛季,普拉尼奇在海伦芬表现出色,他代表球队出场30次并打入16球,另外还有7次助攻。这名左路多面手也得到了拜仁新帅范加尔的青睐并最终加盟拜仁,不过克罗地亚人新赛季的位置却依旧没有确定,此前有消息称他可能担任里贝里的替补,但由于法国人很可能在今夏转会离开,普拉尼奇有望成为拜仁的首发一员,他既能胜任442阵型中的左前卫位置,也可以在433阵型中担任边锋,甚至还能够在左后卫缺人的时候填补后防线的空缺。普拉尼奇也表示:“我将竭尽所能回报范加尔的信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