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阿泰视科比仅为皮蓬 两人怪性情或毁湖人

2009年07月0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休斯敦新闻报》火箭专家米奇-德里克发表评论,认为湖人无法驯服“野兽”阿泰,因为在阿泰心里,他不同于罗德曼看乔丹的心态那样看科比,他只是将科比看作皮蓬,而且他不会像湖人的其他人那样忍受科比的坏脾气,这会让湖人内部矛盾重重。

  在追求自己的第四个总冠军戒指的时候,科比被皮特鲁斯、特科格鲁、康特尼-李、巴蒂尔等人轮番防守过,还有斯隆团队的所有爵士球员,他们没有一个人在速度、块头等方面的优势足以限制住联盟最好的球员。

  在这些面对面的一防一中,没有一个人知道怎样真正防住科比。当霍华德第四战最后时刻两罚全失的时候,湖人不止是众望所归被认为总冠军即将到手,而且是科比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次夺冠。

  当火箭的双核一一受伤之后,湖人王朝看起来更确定无疑,当然,这不是说火箭曾经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而是他们拥有一个联盟其他28支球队没有的科比挑战者。

  这个人就是阿泰,而现在他也要投奔科比了,现在联盟30支球队能防守科比的人在湖人的更衣室里。

  当然,湖人这么做绝对不是为了破坏球队,但他们毫无疑问在追求强硬的球风道路上被误导了,这并不是说他们没有注意到阿泰不稳定的脾气,而是他们自以为“禅师”杰克逊曾驯服过罗德曼这样的坏小子,也能同样让阿泰心平气和地打球,这一点,他们错了。

  罗德曼和阿泰的不同在于,罗德曼将科比看作乔丹,而阿泰认为科比不过是第二个皮蓬,而皮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工作是看乔丹投篮,因为阿泰始终相信他才应该是执行最后一投的人,而事实上,虽然很少有人相信阿泰能和科比相提并论,但阿泰心目中从来没有将科比放在高不可攀的位置上过,他认为自己可以和科比分庭抗礼。

  如果说沃顿在比赛中时常会被科比发脾气臭骂,那么当阿泰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运球18秒,得不到空位机会,再尝试28英尺外的投篮且没有投进时,科比会怎样?

  很多NBA评论员都认为科比、费舍尔和杰克逊的经验能够控制好阿泰,不幸的是,这可能只是错觉。阿泰和科比关系很好,但科比的脾气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尤其在阿泰这样有着强烈自信和自尊的人,他认为自己是NBA最好的球员,他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说唱歌手,他认为无论小奥尼尔、姚明还是科比的存在只是让其他球队不敢对他进行三人包夹。这才是真实的阿泰。

  举例说明,去年常规赛,阿泰在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和科比喷了一整场的脏话并有推搡的动作,因为阿泰认为他自己更有优势。科比下半场得到31分,并帮湖人胜出,但科比最后时刻的表现也让火箭的防守更加凶狠,阿泰甚至跑到罚球线告诉科比:“你对我还没有准备好。”

  明年的常规赛,阿泰可能会展示一下自己最后时刻帮球队获胜的身手,如果他想这样做,做4次湖人将会输3次,而科比将会发怒,将会索要球权,阿泰将会自信而微笑地回答:“他们对我还没有准备好。”斯台普斯中心将会看到阿泰最后投出3分,所有的眼睛将会盯着球,而心怀祈祷。(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