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上半程结束 诗仙太白500万赞助款提前到位

2009年07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诗仙太白500万赞助款提前到位

  引子 半程垫底、只积9分已经让重庆队的中超资格岌岌可危,但就在这个时候,今年球队的主赞助商——重庆诗仙太白集团却提前将500万的首笔赞助费打进了力帆俱乐部账户中。

诗仙太白党委书记、代总经理陈红兵坦言,力帆这个时候最需要钱,所以他们“雪中送炭”。力帆负责人也承认,有了这笔钱,他们在休战期关键的引援战中,腰杆硬了许多,底气也强了不少。

  多掏200万

  只为球队更好

  联赛半程结束,也是二次转会开始,诗仙太白选择在这个时候支付首笔赞助费的用意十分明显,就是为了让球队有充足的资金去购买新的内外援。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实际上球队现在想要从力帆集团拿钱已经非常困难了,诗仙太白这笔费用可谓来得非常及时。

  据记者了解,根据合同,诗仙太白需要支付的首笔赞助费实际上只有300万,在他们却在这个基础上多加了200万。“我们知道球队现在急需用钱,但多付钱的目的不仅如此。”诗仙太白企划部部长蒋义括告诉记者,“此前有不少传闻说我们是骗子,讨个冠名又不付钱。我们也想借此机会证明诗仙并不是一个虚名,我们是实实在在想为这支队伍、为重庆足球做出一些贡献。”

  不过,诗仙方面也对外界的怀疑表示理解,毕竟赛季至今他们除了组织过一群足球宝贝外,几乎没有任何相关的宣传和企划。“并不是我们不想搞,实在是队伍的成绩让人看不下去。”蒋义括说,作为重庆白酒行业的龙头老大,诗仙很在乎品牌的“美誉度”。而现在,球队的战绩一路下滑,作为冠名商的诗仙在口碑上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现在球迷都不说力帆怎样,都说诗仙如何。这个时候做推广,不是一个良机。”而至于下半赛季的计划,蒋义括也表示,仍要看球队的战绩再做决定。

  接手力帆

  诗仙并非不可能

  相对在重庆地区品牌口碑的下滑,冠名中超队伍却也让诗仙太白收获了对全国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开拓全国市场本身就是集团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而足球无疑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平台来打响知名度。

  蒋义括举了一个例子,他们在东北地区的销售点一直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而今年这件事很顺利的搞定了,原因正是因为对方知道了他们正在冠名一支中超队伍。“可以说,作为开发全国市场的预热,投资足球这一步我们是走对了。”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初尝甜头之后,诗仙对足球的兴趣越来越浓厚,集团的核心领导几乎每场不漏地观看球队的比赛。这让“诗仙接手力帆”的传闻变得越来越靠谱。“有人说是政府要求他们接手、也有人说是他们自己想要介入,但现在并没有定论。”内部人士表示,“关键还是要看球队战绩带给他们的影响,如果利大于弊,事情并非不可能。”

  实际上,诗仙集团的管理层也没有一口否认这件事,只是表示他们刚刚接触足球不久、在这个圈里还是外行,时机并不成熟。“赞助足球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