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放弃收购阿隆索 红军力压枪手抢签法国妖人

2009年07月08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接连收购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以及本泽马之后,弗洛伦蒂诺的腰包似乎已被掏干。《每日邮报》透露,由于皇马没有能力支付利物浦4000万英镑的要价,银河战舰已经正式放弃收购西班牙国脚阿隆索,红军最终成为了这桩旷日持久的拉锯战的最终胜利者。

  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遗憾的表示:“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签下阿隆索,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他是一名天生的中场组织者,经过历练他已经变得非常成熟。过去的几天我们和利物浦进行了接触,试图说服他们降低要价,但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阿隆索将不会转会皇马。”

  确实如巴尔达诺所说,自弗洛伦蒂诺重新掌权之后,阿隆索就是皇马收购名单上的优先目标,但是利物浦4000万英镑的要价却让银河战舰望而却步。虽然这笔转会最终搁浅,但是巴尔达诺同时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未来条件成熟的时候,皇马依然会出手竞购利物浦传球王。而西班牙《马卡》报则透露,皇马在引进阿隆索的行动失败后已经将目光对准了罗马中场德罗西,计划斥资2600万英镑将这名意大利国脚带到伯纳乌。

  另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同意了巴黎圣日耳曼关于法国小将克里斯-马文加的报价,如果不出意外,这名18岁的左边后卫将成为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继格伦-约翰逊之后签下的第二名球员。

  据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同样希望引进马文加,不过利物浦抢先一步,从教授的眼皮底下将法国人带到安菲尔德。由于马文加尚未同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任何职业合同,因此也就不存在转会费的问题,利物浦只需要支付巴黎圣日耳曼一定数额的赔偿金,就能得到这名被公认为前途无量的法国妖人。

  由于奥雷里奥将因伤错过新赛季开局,意大利水货多塞纳又可能在夏季离开安菲尔德,使得贝尼特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只剩下了阿根廷小将因苏亚一个选择,因此拉法才会如此急迫的搞定马文加。而利物浦此前签下的另一名边后卫格伦-约翰逊,也已经在今天同球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