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戴斯1500万加盟马刺 圣城五虎齐备欲再夺冠

2009年07月09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麦克戴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联社消息,活塞自由球员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已经决定同马刺签约。34岁的麦克戴斯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

  麦克戴斯这个休赛期也成了“香饽饽”,马刺、活塞和骑士都对他非常感兴趣,他在三队之间一度犹豫不决。

  这位6英尺10寸的大前锋上赛季为活塞场均贡献9.6分、9.8个篮板。

  美国Yahoo体育专家安德里恩-沃纳罗斯基发表评论:“马刺这个夏天的手术非常成功,这也让他们重返总冠军竞争者行列,总经理巴福德为球队引入了理查德-杰弗森,还有在第二轮偷得的匹兹堡大学的前锋德胡安-布莱尔,现在麦克戴斯的加盟让这支球队复兴在即。”

  在和雄鹿的交易中,马刺送走了鲍文和奥博托,而后者又被交易至活塞后被裁,马刺计划再次召回奥博托,不过他们要等一个月才能重新招募这位阿根廷中锋。

  而就目前来看,马刺内线能担任中锋的人只有邦纳和邓肯,现在麦克戴斯的到来让马刺的内线马上实力大增,他在活塞便担任过中锋,不过在马刺,麦克戴斯可能会和邓肯联手成为球队的首发前场搭档。两人均攻防俱佳,这会让马刺继续保持着总冠军级别的防守。

  而且波波维奇曾经师从拉里-布朗,两人的战术体系和执教风格相近,对于曾在拉里-布朗麾下打过球的麦克戴斯而言,融入马刺的战术体系应该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9月7日,麦克戴斯将迎来35岁的生日,不过马刺的老大邓肯也已经34岁了。可能是考虑到马刺的核心球员偏老的问题,马刺管理层已经未雨绸缪,他们已经签下了前首轮秀马库斯-海斯利普,后者在2002年第13号位被雄鹿选中,过去两个赛季都在西班牙联赛打球,在去海外打球之前,前田纳西大学的明星还在2004-05赛季为步行者效力过。马刺还购回了替补前锋马里克-海尔斯顿,他上赛季为马刺打过15场比赛,更多的时间在NBDL锻炼发展。

  麦克戴斯的加盟让马刺内线新老结合,在经过一两年的融合后,马刺可能会一直保持着强队风范。能够跳过活塞选择马刺,对麦克戴斯而言并非难事,因为活塞没有跟进马刺提出的报价合同。

  麦克戴斯是快船在1995年选中的二号秀,在选秀夜的交易中,麦克戴斯便被送到了丹佛,他先后还在太阳、尼克斯打过球,不过最成功的履历自然是在活塞,在活塞的5年里,他4次帮助球队杀入东部决赛。

  麦克戴斯职业生涯场均13.2分、7.8个篮板,上赛季在和骑士的首轮大战中,虽然被骑士横扫出局,但他是活塞最高产的球员之一,4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8.5个篮板。

  而马刺现在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和麦克戴斯4名球员都曾入选过全明星,再加上杰弗森,新赛季马刺以此作为首发,显然又是一套总冠军级别的阵容。(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

·华莱士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怒吼天尊改变东部格局

签约
·公牛200万签下蜂王替补 帕戈有望填补戈登空缺
·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帕楚利亚选择续约老鹰 火箭补强内线又少一悍将
·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阿泰斯特正式亮相湖人 穿37号球衣酷劲十足(图)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小牛签下灰熊锋卫摇摆人 特里身边再添三分长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