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2009年07月09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加盟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戈登资料 维拉纽瓦资料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官网消息,活塞正式宣布,球队签下自由球员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这标志着活塞新时代的正式开启。

  两人的合同正如双方之前达成的口头协议一样,本-戈登获得的合同是5年5500万美元,而维拉纽瓦则得到一纸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

  离开了公牛的本-戈登说:“活塞正在寻求很多种改变,他们确实还拥有一些原先总冠军球队的少数成员,但现在球队补充了新鲜的血液,而且我们都相当饥渴。”

  上赛季,26岁的戈登在公牛场均贡献20.7分,连续4个赛季成为球队的得分王。维拉纽瓦下个月将迎来25岁的生日,上赛季在雄鹿也交出了场均16.2分、6.7个篮板的答卷。

  “我很喜欢,”活塞23岁的控卫罗尼-斯塔基说,“我们变得更年轻了。”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也表示:“很高兴增添两名年轻的球员,我们认为两人都正处于他们的全盛时期。”

  因为“怒吼天尊”华莱士和艾弗森的合同到期,活塞今夏拥有很多的薪资空间,球队也基本上拆除了2004年的总冠军组合,尽管他们曾是NBA近20年第一支连续6次杀入分区决赛的球队。

  上赛季,他们便将比卢普斯送给了丹佛,并从掘金交易得到了艾弗森,活塞也迎来了2001年以来的最差的一个赛季,但人们都知道他们会在今夏对球队进行重组。

  在上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戈登和维拉纽瓦先后同活塞达成了协议,两人继率领康涅狄格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5年后再度联手。

  维拉纽瓦说:“本和我,我们两个都是很好的进攻球员,上一次我和本的联手,我们赢得了总冠军,这也让我这次的决定变得更容易一些。”

  戈登作为2004年的“探花”在刚刚过去的季后赛7场比赛场均贡献24.3分,为公牛的第一得分手。

  “就在这样的一个赛季结束后,我知道我可能不会回到芝加哥继续穿上公牛的球衣了。”戈登谈起公牛没有和他续约时说。

  戈登还表示,活塞可以让他和汉密尔顿两个得分后卫同时留在场上,他说:“我在控球和为队友创造机会上没有问题,我认为那是人们还没有认识到的我的比赛的部分。”

  维拉纽瓦则是雄鹿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在活塞和他达成协议后,雄鹿并没有跟进报价试图留住维拉纽瓦。“无眉男”是2005年的7号秀,当时被猛龙选中,在打完新秀赛季后被交易到了雄鹿。

  他说:“我还没打过季后赛,我已经厌倦了失败,而在活塞我将会有取得很多胜利的机会。”

  活塞同时还雇来了骑士的助理教练库斯特执教,5年前在活塞,他曾是拉里-布朗的总冠军团队的成员,现在库斯特将在新赛季代替库里上任。

  戈登说:“他在联盟已经很长时间了,当活塞赢得总冠军的时候他也在这里,所以他比任何人更知道必须完成什么。”(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本-戈登数据:探花攻击力惊人 防守短板难逾越 
·维拉纽瓦数据:怪病造坚韧性格 望成活塞新图腾 

 

签约新闻
·公牛200万签下蜂王替补 帕戈有望填补戈登空缺
·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帕楚利亚选择续约老鹰 火箭补强内线又少一悍将
·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阿泰斯特正式亮相湖人 穿37号球衣酷劲十足(图)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小牛签下灰熊锋卫摇摆人 特里身边再添三分长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