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2009年07月0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马里昂精彩组图

马里昂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已经基本确定先签后换得到多伦多猛龙的前锋肖恩-马里昂。

  由于多伦多猛龙签下了赫特-特科格鲁已无工资空间留下马里昂,他们不愿意就此一无收获,因此决定先签后换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而达拉斯小牛队则希望拿出队中的替补杰瑞-斯塔克豪斯与猛龙进行先签后换。

  由于斯塔克豪斯和马里昂的工资有一定的差距,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必须要拉第三支球队加盟,预计孟菲斯灰熊或俄克拉荷马雷霆可能会参与进来,只有他们还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直接吃下斯塔克豪斯的合同。斯塔克豪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今年8月1日以前他被球队放弃,他700万工资中只有2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肖恩-马里昂是一名出色的三四号位摇摆人,上赛季他从迈阿密热火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的,出生于1978年的马里昂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他在1999年第一轮第9位被太阳队选中。在10年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8分9.9个篮板1.3次封盖。今年夏天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此前猛龙欲用四年3200万留下马里昂,但是他们截获了特科格鲁,因此马里昂已经没有位置。随着年龄的增长,马里昂最近两年的状态越来越差,本赛季加盟猛龙后他打了27场比赛,场均为14.3分8.3个篮板,而在热火的42场比赛中他只有12分8.7个篮板。

  杰瑞-斯塔克豪斯是出生于1974年的老将,早年他是奇才和活塞的当家球星,04年加盟小牛后出任球队的第六人,上赛季受到伤的困扰,他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4.2分。他在14年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18.4分3.4个篮板3.7次助攻1.0次抢断。(花开花落)

签约新闻
·公牛200万签下蜂王替补 帕戈有望填补戈登空缺
·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帕楚利亚选择续约老鹰 火箭补强内线又少一悍将
·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阿泰斯特正式亮相湖人 穿37号球衣酷劲十足(图)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小牛签下灰熊锋卫摇摆人 特里身边再添三分长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