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球迷恶搞锋线大将 仿制欧文简历兜售魔兽

2009年07月0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球迷当中看来真是相当不得人心,不然的话,阿森纳球迷近日不会帮多哥人制作了一份类似于欧文那种的工作简历,其目的就是希望小魔兽能像欧文那样改换门庭,而从阿森纳球迷的这一举动也足以看出,阿德巴约如今在兵工厂的处境何其尴尬。

  与欧文那份内容严谨、真实客观的简历所不同的是,阿森纳球迷为阿德巴约制作的这份简历完全属于恶搞性质,在欧文的简历当中,前利物浦金童的数据对比参考者是C罗,而在阿德巴约的这份简历当中,与他名字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的则是维拉锋线替补海伍德以及前热刺锋线废柴米多这种不入流的前锋,并且阿森纳球迷对此还有揶揄:“咱们的多哥人可比他们强太多啦!”

  此外,在这份简历中,关于阿德巴约的讥讽方式还远不止上述这些。“这哥们的破门率高达0.0045”、“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仅有453名球员比他出色”、“他从来不会在训练中迟到,他压根一点都不懒”、“据科学研究表明,阿德巴约+工资+奖金+豪车=进球”,等等这些都可以看出,阿森纳球迷对于去年夏天一哭二闹上三吊逼俱乐部为其开出高薪长约的多哥前锋究竟有多不满。

  对于这份简历究竟会对阿德巴约本人产生怎样的触动,以及会让阿森纳俱乐部有何感慨,简历制作者安德鲁-摩根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这只是在欧文那份简历基础上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这并不意味着阿森纳想要卖掉他,但是,他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今夏都肯定离开。”

  说实话,其实不怪阿森纳球迷如此恶搞,并且形式略显刻薄,因为阿德巴约的的确确有太多让阿森纳球迷感到不满的理由。近一年多以来,阿德巴约曾说过太多“大逆不道”的话,多哥人一会说“受到米兰关注犹如被碧昂斯示爱那般享受”,一会又说“我真的十分乐意前往诺坎普踢球,我显然无法拒绝来自巴萨的邀请”。

  试想,在阿森纳待你不薄、在温格悉心将你培养成顶级中锋的情况下,这些负心言论怎么不会伤透枪手拥趸的心。更为重要的是,在前不久结束的2008/09赛季,阿德巴约各项比赛仅为阿森纳打入15球,这与2007/08赛季狂斩30球的个人绩效相比实在落差太大。所以,当眼下巴萨、米兰都已无意收购小魔兽之际,阿森纳球迷便借此良机对枪手25号好好“敲打”一番。

  不过话说回来,自家的孩子谁都心疼,骂在嘴边疼在心里,阿森纳球迷为阿德巴约制作为份简历的初衷无外乎就是希望多哥人能安安心心为兵工厂踢球,而相信只要阿德巴约能将注意力重新放到足球上来,未来的某一天酋长球场的无数枪手拥趸定会像两年前那样为他起立鼓掌。(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