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警方清扫“黄赌毒”行动 成都外援涉黄被拘

2009年07月0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从深圳媒体传来消息,7月6日晚,在当地一场名为“狂飙”的清扫“黄赌毒”的专项行动中,一名疑似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外援罗德里格斯的男子被当场抓获,这位本赛季至今打入5球的成都队首席射手就此陷入“染黄”的漩涡。

  据了解,这场名为“狂飙”的行动在7月6日展开,行动第一天,深圳福田警方就在某休闲中心抓获了一批嫌疑人,其中有一外籍男子被认为是成都队的巴西籍外援罗德里格斯,据称,“一些在场人士都认出了他,因为他曾经在2004年效力于深圳科健队。”。

  这条消息被深圳媒体曝光,据当地派出所的警官介绍:“关于这名嫌疑人的案件卷宗,目前已经送交到福田公安分局法制科,根据法定程序展开下一步的处理。”7月8日下午,也有消息证实,“他就是罗德里格斯,因为被抓的这名外籍人士,其长相、英文名字、出生年月及国籍与大巴完全相符,除非大巴有孪生兄弟。”但昨天也有与大巴相熟的成都记者认为这事颇有蹊跷,“应该不可能,6日晚上我还在成都酒吧见过他呢,何况马上就要集中了,他去深圳干什么啊?何况他老婆也在成都。”几个小时的时间差,让真相显得扑朔迷离。

  按照成都俱乐部和其经纪人的说法,在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之后,罗德里格斯应该是在7日之前经由深圳转抵香港,然后飞回巴西老家度假,但如果“染黄”的传闻成真,这位绰号“大巴”的外援将不得不在深圳的拘留所内度过他的假期。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15轮,成都谢菲联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独进两球,是成都爆冷获胜的最大功臣,本赛季他已经打进5球,名列射手榜第3,是成都队的头号射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