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将阿泰斯特投奔湖人 阿里扎加盟火箭前来助阵

2009年07月10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7月8日电就在火箭队大将阿泰斯特8日上午与湖人队签约后,为湖人队夺得今年NBA总冠军做出突出贡献的新锐阿里扎当天下午在休斯敦与火箭队正式签约。

  所不同的是,火箭队此次是向NBA申请了姚明伤病特例(工资限额救济)并获得同意,腾出约570万美元用来与自由球员阿里扎签约的。

  阿里扎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在最后的总决赛得到了主帅杰克逊的重用。他季后赛31分钟场均出场时间较常规赛时多了整整7分钟,投篮命中率达49.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

  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十分看好这位冉冉升起的新锐,一再要求本队不要放走阿里扎。可湖人队以阿里扎要价过高为由一直没有与他签约,在选择了与他打同样位置的阿泰后,实际上湖人队已放弃阿里扎。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借机与24岁的阿里扎商谈并达成协议。阿里扎的到来将弥补火箭队因阿泰的离去而留下的空缺。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队想用5年、约3350万美元的合同把阿里扎吸引过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