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续约韦弗机会大增 经纪人:他很喜欢休斯顿

2009年07月1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姚明的伤病条例似乎一下子盘活了整支火箭。球队不仅签下了阿里扎,同时还有一个中产合约的机会,这让韦弗留队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我们的申请得到了联盟的批准,这让球队最大程度上得到了操作空间。

”莫雷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于是,“神算子”经理如何操作手中这笔580万美元的薪水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之前被火箭搁置在一边的韦弗续约问题又重新出现了转机。“一切皆有可能,只不过我想韦弗未必愿意会以底薪回到火箭,”莫雷说,“不过现在我们有了中产合约的机会,情况就不同了。如果谈得拢的话,韦弗会留下的。”

  经历了上个赛季,不仅休斯敦人对于这位替补奇兵极富好感,韦弗本人对这支球队也是感情深厚。不过自打赛季结束以来,关于这位自由球员的续约问题几乎就没有进展。韦弗希望能得到一份接近中产条款的合约,可这与火箭的承受力相距甚远。如今曙光再现,双方都在努力寻求继续合作的机会。“这是一件很棒的事。他一直认定火箭是他的第一选择。”经纪人米歇尔·巴特勒代表韦弗表达了续约的意愿,“这几年,他已经厌倦了漂泊不定的生活。他爱休斯敦的教练组、队友还有支持他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