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海信主场迎战升班马 关键战将决定半程排名

2009年07月10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继上周六主场1:1战平“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后,明日15时30分,青岛海信地产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弘诚体育场,在中甲联赛前半程最后一战中迎来另一支“升班马”沈阳东进队。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尽管“出身卑微”,两支“升班马”日之泉和东进却在联赛半程将尽之际,分居中甲第二和第四,令各路豪强刮目相看。

上轮联赛,因主力留在广州备战十一运会男足(U20)决赛的缘故,日之泉尽遣替补出场,可海信地产仍被客队顽强逼平。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东进,身陷保级圈的海信地产要想取分,必须付出100%的努力。

  中甲前9轮战罢,东进一度领衔积分榜,但近3轮比赛陷入低迷,仅取得2平1负的惨淡战绩。雪上加霜的是,该队的两名绝对主力张可和乐倍思本轮将因累积3张黄牌停赛,这对海信地产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张可和乐倍思都曾征战过中超,后者还是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执教厦门蓝狮队期间的手下爱将。海信地产方面,中场球员田勇也将因累积黄牌停赛,队长许超因为脚伤,很有可能继续缺阵。

  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分的话,海信地产势必以非常尴尬的排名结束前半程比赛。主帅蔡晟表示,球队将力争击败对手,从而带着好心情迎来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他透露,间歇期期间,球队将在他的家乡“火炉”武汉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主要是考虑到武汉气温比较高,在那里集训有利于增强队员的体能。”上个间歇期,蔡晟曾带队在另一个“火炉”济南进行过集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孙 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