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门票开售一周 决赛入场券已售出过半

2009年07月10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0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门票开售已经1个星期,记者从门票预售处了解到,目前门票售出情况非常理想,不到一周的时间,决赛门票已被“抢走”一半。

  第25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在不久前的分组抽签仪式中选择了C组,与卡塔尔、印度和哈萨克斯坦同组。此次男篮亚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后天津市承办的级别最高的国际赛事,各方面都给予了非常高的重视,并由天津日报集团负责门票的发售工作。搜狐体育从售票处了解到,售票从7月6日开始,目前还处于“预定”阶段,购票者要在大约1周后才能领到真正的门票。尽管如此,销售情况依然非常火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好,全国各地都有球迷来买票,最后的决赛门票已经售出一半。”

  由于在天津以外的城市宣传并不多,所以原本预期天津本地买票的人会更多,但实际情况却出乎组织者预料。“目前基本上外地购票者要多于天津本地,主要是天津周边地区,北京、河北、辽宁等地来买票的球迷都很多,还有广东的球迷专程坐飞机来天津。外国球迷来购票的也不少,像日本、韩国等国家,主要是留学生居多。”许多大规模的团体购票也让组织者始料不及,“沧州一个单位,一下子买了40多万元的票,还有辽宁一所体育学校,也是一次买了300多张票,他们主要是要让学生们来观摩高水平的比赛。”

  记者在售票现场看到,不断有人来购票或咨询门票价格,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让不大的空间显得非常热闹。3个小伙子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场次,拿着订票收据高高兴兴准备离开,他们对记者说:“我们就是天津人,难得有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在自己家门口举办,打篮球打了这么多年,就是喜欢,如今怎么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