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曝麦迪恢复有球练习 火箭引进中锋全面撒网

2009年07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谈到下面几个问题——

  关于麦迪伤情

  令人激动的是,麦格雷迪已经开始了场上有球恢复训练,现在只是开始,强度和训练量都不大。他开始做一些轻微的切入急停,定点投篮、罚球以及斜线跑动。有报道称麦迪恢复的情况非常乐观,他的腿部展示出来的力量也令人鼓舞。但是这还仅仅是复出的第一步而已,重返赛场还为时尚早。

  关于中锋交易

  达里尔-莫雷是最受欢迎的总经理之一,他打算用中产合约签下一名中锋,弥补姚明的空缺。据称,莫雷有兴趣和任何一名7英尺的中锋的经纪人进行洽谈。莫雷今天再度表示,他可能会寻求一笔交易,来得到一名中锋。如果莫雷进入球市找自由中锋,他仍有很多的选择面。

  关于夏季联赛

  很难解释火箭队如何赢下夏季联赛首战的,他们出现了28次失误,总共才投中了24个球。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得到14分的詹姆斯-怀特总共才投中3个球。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0.6%。但是也不是坏事,他们赢球靠的是努力,勇士队拥有两名名将——斯蒂芬-库里和安东尼-兰多夫,但是火箭队统治了篮板球。

survey

  对于夏季联赛来说,这样的比赛没有什么令人感到激动之处,或许球迷更喜欢看见怀特的超级扣篮,或者某名球员上演三分秀(火箭队全队才投中5个三分球)。但是赢球了就好,火箭队有时就是这样赢下比赛的。我们依然期待怀特第二场献上一次“扣篮秀”。

  关于麦迪替身

  杰梅因-泰勒和詹姆斯-怀特希望努力表现,争取弥补麦格雷迪的空缺。不过泰勒今天因伤缺席,怀特在比赛上扭伤了脚踝。泰勒明天有希望出场。怀特今天状态不错,7投3中,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他的控制中,他最后得到14分。毫无疑问,火箭队重点考察他,给他现在当领袖的机会。至于泰勒,还有巴丁格,他们也有机会。不过,夏季联赛和NBA的水平不能相提并论,约翰-卢卡斯曾是夏季联赛的明星,但是他在NBA没有生存空间。(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传闻-
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解析-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访谈-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解读-火箭无姚无麦可进季后赛 留麦迪腾薪资着眼将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需要麦迪
传言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