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铁荣膺全场最佳马林盛赞 辽足誓言巩固半程王

2009年07月11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积分榜领头羊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副班长四川智谷队。最终辽宁队凭借上半时安德森的进球和下半时李铁和杨旭的进球以3比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李铁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双方主教练也是出席了发布会。

幻灯:辽足雨中激战 射手欢庆李铁小肇画像抢眼

  四川队秦勇发言,“首先祝贺辽宁队取得这场胜利,也祝贺他们赢得半程冠军。我们是一个保级的队伍,跟辽宁这个冲超的队伍的确有很大差距,技战术,经验上,作风上都存在差距,所以回去要补充一些球员,相信4周时间能把队伍重新磨合起来,我相信保级还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主场的氛围,也希望媒体能关注我们这个球队。”

  而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表示,“谢谢秦勇的祝福,今天这么大的雨球迷依然来支持我们,也感谢媒体,我已经两场没出席过发布会了,沈阳的媒体非常执着。这场球我们通过比赛感觉打的比较成熟了,我们尖刀球员延续进球的势头,尤其是李铁为我们立了头功。对我们而言,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个对手,18号还有一场比赛,希望战胜对手,能让半程冠军更牢固,祝贺四川队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