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退赛 颈部伤病制约菲鱼

2009年07月12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菲尔普斯受伤了。昨天在美国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因颈部伤病,他不得不退出了100米自由泳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一早,菲尔普斯起床后即发现脖子左侧肌肉痉挛,酸痛难忍。其症状颇有些像“落枕”。
当天,菲尔普斯带着酸痛的脖子参加了100米蝶泳比赛,并刷新了世界纪录。“今天起床后,情况变得更糟糕了。”菲尔普斯原本还想继续带伤参赛,但教练鲍曼在与医生们商议后,决定让他退出比赛。“我们宁可一切以安全起见,以后他还有的是机会参加100

  米自由泳。”鲍曼说。

  对于退赛,菲鱼本人也深表遗憾,不过他也表示,为了将精力集中在200米蝶泳项目上,他原本就打算不参加世锦赛100米自由泳的争夺,因此,这次退赛对于菲尔普斯征战即将到来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也没有太大影响,只不过他就只能参加三个个人项目的角逐了。

  这并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诡异受伤。早在2004年10月,他就曾因坐长途汽车导致背部受伤,不得不放弃了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更诡异的是,那次比赛和这次全美赛的举办地皆为印第安那波利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