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重演"伊斯坦布尔之夜 贝帅杰拉德处子作

2009年07月1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出舞台剧在利物浦帝国剧院上演,是作为著名的剧作家尼基·阿尔特演出季的垫场剧目。但这不妨碍配角抢了主角的戏。当大家看到贝尼特斯、杰拉德和卡拉格这些安菲尔德的英雄在台上活蹦乱跳时,真有进了球场的感觉。

  剧名叫《伊斯坦布尔之夜》,顾名思义,这是一出讲述四年前利物浦夺取欧洲冠军杯的戏。

就那场决赛的戏剧性而言,足够成为一部好戏的剧本。在7分钟里,利物浦由0比3追成3比3,最终靠点球击败米兰,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五座冠军杯。当时,贝尼特斯在半场结束后更衣室里的训话,成了最经典的动员。就在这出戏上演前一天,由利物浦媒体评出的俱乐部20大语录中,贝帅的这段训话位列第三。

  几位演员出演了利物浦球迷,他们在舞台上套着利物浦的球衣,把观众带回四年前的那个决赛夜晚。把经典再回顾一遍,而且是以戏剧的方式,让观众身临其境,卖票、看球、激动、懊恼、狂喜……,当时瞬间的情感经历,由生活的细节,在舞台上喷发出来。当晚,帝国剧院里一片沸腾,尤其当真实的主角上台后。

  贝尼特斯、杰拉德都做出了自己在舞台上的第一次处女作。而卡拉格更是让观众领略到自己的歌喉。他非常激动,落幕前,他和贝尼特斯一起高唱。“这就是利物浦的特点,我想这在其他地方都不会发生。”红军队副谈到出演舞台剧的感受时说。

  最后的一幕,几位职业演员加上利物浦的将士,大家手挽手一起跳起了舞。这个时候,观众会发现贝尼特斯发福的身体一点也不迟钝,而助教萨米·李的节奏感还非常不赖。

  杰拉德最后总结这场演出说,“我们演的是利物浦的精神。真正的英雄不是我们,而是球迷。”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