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空手难套姚明替身 火箭不需天下第二中锋

2009年07月1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丹皮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丹皮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热点问题——

  关于关于引进中锋的问题

  球迷:有消息说火箭队对于丹皮尔有意,一旦小牛队得到了戈塔特,那么火箭队就有机会得到丹皮尔(丹皮尔曾对姚明不服,自称天下第二中锋)吗?

  费根:目前,火箭仍在寻找一个中锋,很多人都在讨论从小牛交易来丹皮尔。没错,如果小牛得到戈塔特,那么火箭就有可能得到丹皮尔。不过从听到的消息来看,魔术似乎会选择匹配小牛给戈塔特的报价,并且打算将其交易。不过,即使小牛想交易丹皮尔,火箭也不太可能是选择对象。因为小牛会用丹皮尔交换一个得分后卫,然而在这个位置上,火箭拿不出令小牛满意的筹码。而且退一步说,即使小牛选择与火箭交易,那么丹皮尔也不适合火箭,他不利于火箭的重建或者火箭所期望的快节奏。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而且至少可以在姚明回归之前顶上去,但对火箭来说,寻找一个更加年轻更加具有运动能力的中锋才是更好的选择。

  球迷:火箭队和灰熊队交易是否有机会?

  费根:加索尔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不看不到孟菲斯转让他的理由,除非他们为了削减工资空间。火箭队倒是有一个交易特例可以适合他的合同。

  球迷:霍利斯不错,他不是一名首发,但是他年轻,有身高,可以提升五号位的深度。巴丁格和泰勒的防守怎么样?防守决定他们的命运吗?

  费根:火箭队看起来对霍林斯没有兴趣。我现在还无法判断泰勒和巴丁格的防守。

  球迷:莫雷正在寻求交易,而放弃签约自由身份的中锋。他的引援名单是哪些人呢?

  费根:这是一个好问题。但是我现在很怀疑火箭队能够引进一名顶级中锋。我估计火箭队不愿意转让自己的轮换阵容中的球员。现在联盟的优质中锋少之甚少,如果你不舍得放弃一名重要球员,恐怕就更加没有机会得到他们。

  球迷:西班牙有传闻说火箭队对大卫-安德森有意,安德森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但是我不知道他能否在NBA打中锋。他拥有斯科拉一样的天赋,是这样吗?

  费根:我没有听到关于他和火箭队的传闻,我也不太清楚他的合同状态。不过他被认为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

  关于麦迪近况

  球迷:让麦格雷迪打夏季联赛,那么球探就可以评估他的能力。如果他打得好,或许火箭队可以以更好的条件来转让他,火箭队是否可以勒令麦迪参加夏季联赛?

  费根:不可能,火箭队不能强迫麦迪打夏季联赛,哪怕现在麦迪已经可以复出打球,据我所知。他现在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跑动而已。

  球迷:莫雷表示,阿里扎穿一号球衣是稳妥的投资。我知道,麦迪打算更换球迷号码。你知道一些内情吗?)

  费根:我将去问问麦迪本人。几天前我还问过他,但是他只是笑笑而已。

  关于次轮新秀杰梅因-泰勒的实力

  费根:泰勒在火箭队有很好的机会,但是他出场时间的多少取决于他的防守。现在还很难下定论。泰勒新赛季不会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他会获得一些时间。

  关于姚明伤情

  球迷:为什么姚明用那么长的时间来做决定?还是被其他事情分心了?我非常担忧,我非常焦急等待他的决定。

  费根:问得好,姚明正在深思熟虑。他的决定非常重要,但是他看起来是在选择执行何种手术的问题。(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姚明替补五大候选球员 阿根廷内线或造火箭组合
兰德里黑豆点评交易流言 惊讶火箭未找姚明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丹皮尔大力扣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