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联职业巡回赛摩洛哥站 福原爱双冠王破冠军荒

2009年07月1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摩洛哥站昨晨落幕,在大多数强手缺席的情况下,日本“瓷娃娃”福原爱首度夺取巡回赛女单冠军,打破了冠军荒,并成为单双打两项冠军得主。三届欧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九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轻取男单金牌。

  摩洛哥站是本年度国际乒联新设立的赛事,遗憾的是该项比赛未能吸引到数量足够多的大牌选手出战,中国乒乓球队因出战乒超而全体缺席。女单日本选手福原爱因此被列为头号种子,这位往日人气颇高的选手,目前正经历职业生涯的低潮期。决赛接受二号种子石贺净的挑战,福原爱逆转对手,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获得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后,福原爱也获得了年底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入场券。 (胡敏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