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国际女子拳击邀请赛 李金子夺冠延续辉煌

2009年07月1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李金子独孤求败

  在7月13日结束的俄罗斯国际女子拳击邀请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吉林籍“巨无霸”李金子延续其2年来大赛不败的辉煌战绩,轻松夺得75公斤级冠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琴获得64公斤级比赛的冠军。

  比赛·夺冠

  天生“力”质难自弃

  本次比赛7日在俄罗斯开赛,是女子拳击项目正式进入奥运会之前水平最高的一次国际大赛。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古巴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共派出11名选手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获得2枚金牌。

  即将于9月份入学吉林体院研究生的李金子是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位集世锦赛、世界杯、亚锦赛、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选手,也是我国女子拳击在伦敦奥运会上可能夺金的领军人物,更是我省有望摘得奥运会单项金牌的第一人。自2007年以来,她所参加的国际国内大赛从未失手,拾金牌如草芥。这样的队员就是为拳击而生,拳击台就是她人生的舞台,只有踏上去,她就能爆发出无穷的力量。

  未来·奥运

  “金”绣前程在伦敦

  在回国后,中国女子拳击队已经就地解散。为了更好的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李金子极有可能在北京三院针对其伤势接受积极治疗,据了解,李金子在半个月之内即可恢复对抗训练。8月份进行的首届女子全国精英赛以及11月份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李金子都将参加,而其她还要延续“不败神话”。

  据最新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于8月份进行,世界拳击协会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的意向是4个级别进入奥运会,但可能是只有52公斤级、60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3个级别。最终不论是3个级别还是4个级别,李金子所在的75公斤级将100%入围。2012年的伦敦,李金子极有可能打破我省没有奥运会单项金牌的尴尬。(李木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