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欲截杀前德甲金靴 力帆内讧恐成全舜天美梦

2009年07月1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重庆高度封锁消息

  两周之前,就有消息透露埃尔顿的资料已经送到力帆俱乐部。不过重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都矢口否认。而其中的真正原因是,一向行事谨慎的力帆俱乐部管理层,是不想过早走漏风声,防止其他球队的截拿。

  昨天记者终于从力帆方面得到确切的消息:俱乐部已经向埃尔顿发出了邀请函,如果一切顺利,巴西人最早可能在17日抵达昆明接受试训。而对于埃尔顿目前的状态,俱乐部官员也介绍了一个网站的视频链接,是去年底埃尔顿在奥甲联赛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视频。“虽然他已经35岁了,但状态的确保持得还不错。至少在中超这样的竞争强度下,他应该是有发挥空间的。况且他愿意接受试训,我们完全有时间考察他的状态,以及是否适应我们的球队,并不是说非要签下他不可,关键还要他可以打动阿里汉。”

    曝光-前德甲金靴即将试训重庆 有望成中超最大牌外援

    薪金-埃尔顿半赛季薪水不超30万美金 成重庆保级砝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