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执教温州一俱乐部 “玉面杀手”再现江湖

2009年07月1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杭州7月14日电】张玉宁有了新东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赋闲”生活后,这位原中国足坛偶像级的球星终于在温州一家乙级足球俱乐部再次上岗。不过,这一回他的身份是主教练。

  据了解,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聘任张玉宁为主教练的消息。

14日,张玉宁前往丽水云和训练基地,与队员们见面。

  2007年初,张玉宁被刚合并的新申花挂牌,一直未能找到新东家。球队领队陈文达称,他和张玉宁通过电话联络,只用了三天时间,就迅速达成了协议。陈文达还表示,不排除张玉宁兼球员身份上场踢球的可能。另据温州当地媒体报道,按照合约,张玉宁的年工资为15万元人民币;如果球队赢球,奖金收入每场大约在三、四千元左右。算起来,张玉宁一年的收入不会超过20万元。这在乙级联赛中已算丰厚。不过,倘若与当年“玉面杀手”在顶级联赛中效力时动辄300万元的年薪相比,已是天上地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