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豪门两年合同追罗宾逊 扣篮王或赴欧洲淘金

2009年07月15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已经成为自由人的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今夏的去向问题一直备受球迷关注。前段时间有传言称扣篮王有可能赴欧洲淘金,现在这则流言得到了证实。

据纽约当地媒体消息,希腊篮球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向罗宾逊正式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提到奥林匹亚科斯,相信关注NBA的球迷应当不会陌生。这支希腊的篮球劲旅近几年来多次在联盟挖角,最近一次就是用高薪从老鹰手中抢走了柴德里斯。今年,他们故技重施,欲用金元攻势挖走纽约的扣篮王。

  25岁的罗宾逊是联盟中最矮的球员之一,在上个赛季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中,他以惊人的弹跳力扣超人霍华德获得扣篮大赛冠军。除了能飞擅扣之外,罗宾逊在上个赛季尼克斯队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他场均攻下17.2分另有4.1次助攻,其中得分数据创下了罗宾逊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即使罗宾逊实现了合同年的大爆发,但这依然不能打动尼克斯高层。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尼克斯在和罗宾逊续约的问题上一直不积极主动,这让扣篮王对于自己在纽约的前景产生了担忧。奥林匹亚科斯也正是瞅准了这一点,趁虚而入,准备高价挖走罗宾逊。据了解,如果扣篮王同意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他将从中获益1000万美元。

  据尼克斯方面消息,球队主席唐尼-沃尔什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有关希腊球队向罗宾逊报价的消息。而罗宾逊的经纪人对于奥林匹亚科斯开出两年合同的事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目前罗宾逊是受限制自由人,不管别的球队开出多少价码,尼克斯最终都有匹配留人的权利。(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