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和卡尔德隆亮相长沙 称姚明需好环境养伤

2009年07月1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 禹振华 通讯员 李顶呈) 今日,两位来自NBA的球星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与长沙球迷的首次见面会在黄兴路步行街举行,而19时30分定于湖南大学体育馆的“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也准时拉开帷幕,现场众多球迷感受到了两位巨星不一样的“篮球风格”。

  学影视艺术出身的戴维斯在球迷见面会上,坐着导演车隆重出场,接受球迷的欢呼。戴维斯与卡尔德隆在长沙感受了一把中国传统文化,在“狮王争霸”的互动活动中,两位球星和球迷把现场演绎成欢乐的海洋。

  见面会后,戴维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他的篮球生涯首先是为了自己的信仰,为了整个世界大环境的美好,其次是为了帮助别人战胜困难,生活能过得越来越好。当问到卡尔德隆对姚明之伤的看法时,这位西班牙控卫说,姚明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不过他现在的关注度比赛场中的更高,我们需要给他一个好的环境养伤。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