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队热身王治郅未现身 宫鲁鸣:他确定会上场

2009年07月15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高伟 张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高伟、张正7月15日厦门报道) 国家队在今天晚上将和立陶宛国家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下午5点半,国家队大巴从东方豪悦酒店出发,在6点钟抵达场馆,随后,队员们开始了热身。

  但是,在热身的现场,王治郅并没有出现。因为有消息称姚明将成为上海大鲨鱼队的新老板,所以大家都在寻找刘炜的身影。

  在训练中,张松涛、周鹏等队员作为一组进行着外线的投篮练习,而其他队员也纷纷的走到场下。在记者找到国家队领队宫鲁鸣,询问王治郅是否因为食物中毒无法上场比赛的时候,宫鲁鸣说:“他正在做比赛前的准备呢。”不过这倒与王治郅的风格相符合,一般大赛之前的第一次热身,王治郅都在休息室里进行肌肉拉伸,以确保在比赛中不会受伤。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