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29岁中锋安德森加盟火箭 穆雷表示其进攻出色

2009年07月1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昨日,据火箭官方网站报道,在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休斯敦火箭终于在转会市场再度有所动作。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火箭送出现金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亚特兰大老鹰得到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


  安德森身高2.11米,这位29岁的中锋在2002年被老鹰在第二轮第37顺位选中,但是之后一直留在欧洲赛场。上赛季,安德森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征战2008-2009赛季,而目前他已经决定加盟火箭,在新赛季征战NBA赛场。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花费的现金达到了200万美元,另外加上一个受保护的第二轮选秀权才换回了安德森的签约权。

  火箭总经理穆雷表示:“在欧洲效力期间,大卫在每一支球队都是胜利者。他是个全面的球员,进攻技巧非常出色,投篮手感在大个子里很突出。大卫会很地的适应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

  安德森在2005年跻身全欧第一阵容。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1.1分、4.1个篮板,帮助巴塞罗那俱乐部打入了欧洲篮球联赛四强。安德森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均可以拿下6.5分、3.5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