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演强强对话 荷兰队2-2战平阿根廷队

2009年07月16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今天将进行两场比赛的争夺,分别是荷兰队对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对澳大利亚队。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强强的对话中,荷兰队2-2战平阿根廷队。

  本轮比赛之前,阿根廷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雄踞积分榜榜首,而荷兰队则2胜1平排在阿根廷队之后,从两队之前的表现来看,今天的这场对抗也属于冠军争夺战的提前上演。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在冠军杯历史上一共交手过14次,其中荷兰队赢了6次,而阿根廷人赢了4次,剩下的4次交锋双方打平。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阿根廷队率先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9号卡拉-德普易接到队友艾玛的传球在禁区内大力射门,不过却被表现出色的荷兰队门将安格勒斯扑了出去。

  整个上半场始终在非常高速的节奏中进行,荷兰人在控球率方面占有一些优势,不过阿根廷人则获得了更多的一些进攻机会,不过由于双方的防守都表现地不错,上半场双方以0-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阿根廷队率先获得了全场第一个短角球,伊利亚的射门打到了对方队员的脚上,她们继续发短角球,不过这次阿根廷队的射门又被荷兰队门将安格勒斯扑了出去。

  连续的进攻之后,阿根廷人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在连续的第四次短角球之后,她们又在禁区附近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伊利亚将球传给队友诺埃尔-巴里奥努埃波,后者禁区内射门得分。这个进球是巴里奥努埃波在本届冠军杯上的第三个进球,这也使得她成为本队最佳射手。

  就在阿根廷队庆祝结束没多久,荷兰人就在6分钟之后扳平了比分。23号金姆-拉姆斯拯救了全队,她打进了本届冠军杯个人第一个进球,不过却是她在冠军杯历史上第四次攻破阿根廷队的大门。

  荷兰队的进球似乎打乱了阿根廷人的节奏,后者为自己松懈的防守再次付出代价。荷兰队在第55分钟赢得了全场第一个短角球,玛尔切-鲍门转棍推击并攻门得手。2-1,荷兰队反超了比分。

  取得领先之后,荷兰人开始将注意力放到防守中去,急于取得一个进球的阿根廷人开始给对方施加压力。刚刚打进一球的巴里奥努埃波再次拯救全队,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在阿根廷队全场第六次短角球中,巴里奥努埃波为本队打进了个人本届冠军杯第四粒进球,双方战成了2-2平。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终场哨响两队维持了2-2平的比分,阿根廷队四战过后依然以10分高居榜首,荷兰队则积8分位居第二。明天本届冠军杯将休战一天,18日打响最后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