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开杆 老虎伍兹依旧习惯性慢热

2009年07月17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两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越来越像是老球员们享受夕阳红的元老赛了。去年,“大白鲨”诺曼一直打到最后9洞还有夺冠希望;今年的首轮,轮到汤姆·沃森风光了。在自己曾经夺冠的坦伯利球场,昔日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沃森昨日交出了令人吃惊的65杆。

对于巅峰时期的沃森而言,65杆当然算不上奇迹,但考虑到沃森59岁的年龄,再考虑到正当盛年的老虎伍兹不过才打出71杆,就不能不让人惊讶了。当然,这一切都无损于老虎的头号夺冠热门的地位。

  因膝伤休息多时的老虎今年复出之后,赢得了三项PGA赛事的冠军,对于99.99%的PGA球员而言,这都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但是老虎有属于自己的标准:在冠军陈列室里增加三座PGA奖杯固然可喜,但是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这两项大满贯比赛中他都落后冠军4杆之多,对于老虎而言,这就是失败。别忘了,老虎和好友费德勒之间还有一个非正式的比赛:大满贯奖杯。如今,在连续拿下法网和温网之后,费德勒迅速将自己收藏的大满贯奖杯数量提高到了15座,在自己的领域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GOAT(历史上最伟大球员),而原来一直领跑的老虎已经落后一步了(距离尼克劳斯也还有4座奖杯之遥)。更重要的是,如今的老虎已经没有一座大满贯奖杯在握了,在2004年之后这还是首次,老虎当然不想把这个尴尬的状况一直保持到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开杆之日。

  另外,英格兰球员已经17年没有赢得过英国公开赛了,这一次似乎依然没有多少人真正看好卡西、唐纳德、费舍尔、豪威尔、保尔特当中的某一位能够最终胜出。至今无缘大满贯奖杯的苏格兰人蒙哥马利此次算是本土作战,近几年江河日下的他已经不再做夺冠梦了。(阿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