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章明基:姚明有望下赛季复出 术后可百分百康复

2009年07月17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新华社上海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春飞、吴霞)因收购昔日母队上海东方男篮,姚明的新外号“姚老板”成为上海的流行词。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姚明的伤势。“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姚明将在下周进行手术,并有望在下个赛季复出。

    章明基表示,在会诊之后,姚明的心也放下来一些,“大家都认为这个伤势完全可以恢复,他是很有信心的,他会百分之百康复的。他现在的计划是下星期动手术,然后,下个赛季大家能够看到一个百分之百康复的、健康的姚明在赛场上”。

    今年5月8日,姚明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因为左脚骨裂而提前告别赛季;可在休息两个月后,姚明的骨裂非但没有愈合,反而加重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姚明早日康复!
希望姚明远离伤病!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