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广东铁腿王轻取日本搏击王

2009年07月17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七日电(记者索有为)二00九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十七日晚在广州开战,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名功夫王为争夺进入明晚半决赛和决赛的资格而残酷厮杀。有广东“铁腿王”之称的中国选手边茂富在首场比赛中三比零轻取日本搏击王寒川直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比赛的参赛选手聚集了现役散打王、泰拳王、自由搏击王、职业拳击王等世界各大主流功夫中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尖选手。比赛总奖金超过二百万元人民币,冠军将获得一百万元,创下有史以来中国内地功夫类赛事奖金数额之最。

  争霸赛的第二场,伊朗世界杯散打冠军奥贾吉战胜泰国泰拳王考克莱。第三场,比赛前夺冠呼声较高的俄罗斯奥运冠军穆斯里穆则爆冷负于澳大利亚WBC泰拳王史迪夫。

  来自江苏的散打王中王于锦在今晚最后的一场拼斗中战胜美国k-1亚军酷彭,顺利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