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复仇立陶宛未果遭连败 创四场热身得分最低

2009年07月18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厦门被立陶宛逆转之后,中国男篮昨晚在济源与对手再战一场,结果反而被对手领先大半场,最终以63∶67遭遇连败。

  中国男篮只有王治郅一人得分上双(13分),全队半场26分的得分也是近两年来的第二低。

2007年8月18日,中国男篮欧洲拉练同德国队的比赛半场拿到22分。而全场比赛,中国男篮拿到63分,也是近四场热身赛中得分最低的一场。

  郭士强领军的中国男篮在姚明、易建联和朱芳雨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遭遇进攻难题。前三场热身赛场均得到13.0分的李晓旭和场均10.7分的刘炜都被对手彻底抑制,半场结束前,郭士强甚至将刘炜、张庆鹏和孙悦三名后卫全部派上场,但这也无法解决中国男篮的得分难题。

  唯一欣慰的是,孙悦打出了与国家队会合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得到8分、3个篮板、5次抢断和3次助攻。不过,防守更好的孙悦显然不是中国男篮急需的那个进攻核心,相比于第一场王治郅独砍20分和第二场朱芳雨关键的三分球,目前的中国男篮在整体更加出色的立陶宛队面前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