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伍兹次轮被淘汰爆出大冷门

2009年07月19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第138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次轮比赛结束,“老虎”伍兹和中国球手梁文冲均遭到淘汰。

  伍兹次轮只交出了74杆的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他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伍兹最终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上被淘汰。

伍兹本轮受到重创的地方是第10洞和第13洞。第10洞,他打丢了一个球。而第13洞他在果岭外切杆,球却没有到位。这两个洞伍兹都吞下了双柏忌。

  中国选手梁文冲次轮的表现较第一轮好了很多,本轮他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由于第一轮打出77杆,两轮成绩相加为149杆(高于标准杆9杆),梁文冲最终未能晋级。

  伍兹惨遭第13次出局

  新快报讯 这次在英国公开赛上被淘汰是伍兹高尔夫生涯遭遇的第13次出局,也是他转为职业球员之后的第5次,其间伍兹总共参加了246场美巡赛。

  “我犯了许多错误。”伍兹说,“很明显犯错误的时候,不可能有希望晋级,或者是争取冠军。我需要打出干净利落的一轮比赛,我没有做到。今天我在这里出现了很多错误,我打得不够漂亮。”

  第二轮74杆绝不是伍兹在英国公开赛的单轮最差表现。2002年他在第三轮打出了81杆。1995年的最后一轮他打出了78杆。1998年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他在第三轮打出77杆。而1996年的第一轮比赛,伍兹打出了75杆。

  伍兹过早出局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特别是迄今为止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汤姆·沃森。59岁的老将两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这领先伍兹10杆。“真是让人惊讶!”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说,“如果再碰到像今天这样的大风,这的确是一种煎熬。要怎么让小球保持在正确位置呢?当你对击球不够自信的时候,当你击球有所偏离的时候,这种感觉会吞噬你。我觉得无论你有多么出色,它都会吞噬你。”

  伍兹去年因为膝盖受伤没有参加2008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今年复出至今,他的大满贯赛战绩为0胜3负。今年他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必须打得干净利落才能争取大满贯赛的胜利。”伍兹重申道,“我没有做到。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争取大满贯赛的胜利。以前我取得大满贯赛胜利的时候我就是那样做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