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半程最佳阵容:东亚“小巨人” 携手本土射手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9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提前加冕半程冠军,从中超降下来的辽宁队在中联赛里显然是鹤立鸡群,他们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而沈阳东进的两名核心外援也把这支升班马染黑。至于东亚和日之泉的小将们在诠释整体足球的同时也将个人魅力意义展现出来…

  前锋:杨旭、罗德里格、伊戈尔

  说实在话,在中甲联赛射手榜前列,已经许久看不到中国中国球员的身影了。在各队前锋线普遍被外援把持的大背景下,辽宁队的杨旭着实为“土炮”们赚足了面子。更一些球员突然发飙不一样,杨旭从联赛第一轮,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极佳的状态,而且经常上演绝杀的好戏。从进球的角度上说,杨旭有因扎吉式的抢射,也有天外飞仙般的吊射。目前,辽宁队少赛一场,而且对手又是鱼腩北京理工,两队明显不是一个档次的。很显然,一旦补赛结束,很可能大开杀戒后的杨旭已经独自领跑射手榜了。

  作为AC米兰天王帕托的大哥,罗德里格的水平可见一斑。罗德里格是典型的巴西技术型前锋。特点是脚下技术细腻而且实用,控球、护球好,盘带和突破能力都很强,门前的心理素质好,把握机会能力较强。从几场比赛来看,罗德里格不但能自己得分,而且也经常和队友配合,经常退回到中场接应,跑位,拿球,以其技术优势经常会吸引两名以上的对方球员,这样一来,就为其他人扯出了空挡,找出了机会。而且在场上,他也一改单一前锋的做法,而是忽左忽右,时而冲锋在前,时而出现在边路,时而回到中场。沈阳东进能从升班马染色成黑马,罗德里格功不可没。

  来自摩尔多瓦的国脚伊戈尔曾在俄罗斯超级联赛踢球,他以很低的价钱加盟宏登。而目前伊戈尔独自打入7球,他的进球数占了北京宏登全队进球数的一半。尤其是联赛上半阶段的后期,北京宏登被西班牙老板买下后成为有钱队之后,伊戈尔居然能取代耐托、金恩换这样的水货成为北京宏登队更换外援的首选,不过即便如此,伊戈尔依旧锋利依旧,良好的心态和高数量的进球,这样的职业精神,值得国内球员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