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选手康丽十米台获铜 墨西哥埃斯皮诺萨夺冠

2009年07月1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林春峰

  北京时间昨晚在罗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天津小将康丽发挥出色,夺得一枚铜牌,获得冠军的是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北京奥运冠军陈若琳获得银牌。

  康丽的第一跳是难度系数3.0的107B,得到75分,第一轮过后康丽排名第二,陈若琳排在第四;第二轮,康丽选的是屈体动作407C,难度系数3.2,入水效果完美,所有裁判打分都在9分以上,得到88分,这样她和队友陈若琳在此轮过后跃居第一、二位;难度系数3.3的207C是康丽的第三跳,得到77.55分,而此轮墨西哥的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发挥出色,追到第一的位置,康丽和陈若琳暂居二、三位;倒数第二轮康丽得到81.60分,而埃斯皮诺萨发挥依旧出色,继续领跑并把与康丽的总分差距拉大到近13分,康丽位居第二;最后一跳陈若琳先出场,得到96.90分的高分,而埃斯皮诺萨在难度3.4的5253B发挥同样出色,得到91.80分。

最后出场的康丽选的也是5253B,得到86.70分,这样埃斯皮诺萨夺得金牌,陈若琳凭借最后一轮出色发挥超过康丽夺得银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