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得全场最高21分 王治郅谦虚表示:我不是核心

2009年07月2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1分,全场最高分!王治郅终于在“中立”之战的第三场爆发了。赛后王治郅却很谦虚,他很认真地说:“我不是核心!”

  与立陶宛的前两站,王治郅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最后得分,似乎都与大家的期望有一定距离。

而中国男篮也一直没有回答关于“王治郅怎么了?”这一问题。终于,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解答了这个疑问,原来在中立国际篮球挑战赛之前王治郅食物中毒了,一直在输液,这3次比赛前的训练王治郅也都没参加合练,只是和体能教练在一旁做力量训练。

  第三场,基本恢复的王治郅终于爆发,不仅拿到全场最高分,更为关键的是他的得分大多数都是在中国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得到的。第三节对手将比分迫近到个位数后王治郅的勾手挑篮,第四节对手全场紧逼后的强攻篮下,王治郅做到了一位球队核心最应该做的事情。但王治郅并不认为自己是核心,他说:“我只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周芳明 李航

  快报晋城专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