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返回香河潜心磨阵容 再来津门中吉战盼突破

2009年07月2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泰达与国足先后亮相,在18日“今晚绿茵盛宴”首个比赛日中为津门球迷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19日晚,国足重返香河基地,继续进行封闭集训,为25日在天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做准备。

  国足在首战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打出了一周集训的效果,并最终以3比1大胜对手。19日中午,国足仍留在滨海新区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身体调整为主。下午国足教练组给国脚们放了半天假,大部分队员也只是在酒店附近放放风、散散步,晚饭后全队乘大巴返回香河基地。

  临行前,国足方面对于天津的接待和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近一段时间,从打沙特队的热身赛到打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天津方面的接待工作都进行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期待着这个周末再来天津打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领队蔚少辉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记者了解,返回香河后国足仍将潜心磨炼阵容和打法,主帅高洪波也希望在本周六的中吉之战时,球队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另外在技战术方面高洪波也盼望能较首场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