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茵五大经典:老马连过五人 托蒂勺子点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1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对于足球迷们来说,最享受的莫过于看到精彩的比赛,特别是那些自己心爱的球星主宰的精彩比赛,更是让人回味无穷永远难以忘记。回首过去50年,有很多精彩的比赛至今还让人津津乐道。《罗马体育报》就列出了五场精彩的比赛,带领球迷回到了那激情澎湃的岁月。

  5、疯子伊基塔蝎子摆尾

  时间:1995年9月6日

  地点:温布利大球场

  比赛:英格兰0比0哥伦比亚

  那一天的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坐着2万名球迷。13年后,当这2万名球迷回忆起这一场比赛的时候,他们一定还记得那个叫伊基塔的男人——当然,英格兰球迷或许会叫他疯子,因为,他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一次相当疯狂的扑救。当时,英格兰年轻中场小雷德克纳普一次看似射门的传中直奔哥伦比亚球门而去,伊基塔看着来球,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用手接住皮球时,他却突然俯身向前腾空而起,用双脚从脑后将球挡出大门。可怜的小雷德克纳普,在他的英格兰队处子秀比赛中,就这样成了哥伦比亚疯子的陪衬。后来伊基塔回忆说,自己之所以有勇气做出蝎子摆尾的扑救,是因为当时他看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对方越位了。

 

(责任编辑:Gemini )